close

[試教活動 - 熱縮片]

認真的說,我向來是不幫試教老師寫網誌紀錄的0______0

一則是這並非由我所帶的活動,也不便寫出試教老師的姓名

二則是那些活動沒有好到值得讓我花時間紀錄 → 重點= =+

 

但這次遠從高雄北上試教的老師

所帶的活動並非我所見過最用心的

老師也不是小孩一看到就很喜愛的

不過這位試教老師難能可貴的就是...各項目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無論是活動難易度的規劃,孩子們的興趣亦或是雙方的溝通

都是毫無破綻的優秀

甚至能夠讓孩子願意主動追加活動時間

以便多做一個熱縮片吊飾

從一個簡單的活動中

我看到勾勒輪廓,砂紙磨砂,色鉛筆彩繪,加熱後溫度影響物質之變化與基礎的手作吊飾

除了相當重要的臨場應變力之外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融洽溝通

恩......雖然是在紀錄狀況,不過似乎都快變成推薦文了

趕快把話題拉回到活動本身上XD

 

隨著孩子的程度上升

越來越不想安排試教的一個原因就在於試教活動大多乏善可陳

只有寥寥數個是在水平線之上

而今天這個完美抓在中年級的水準

恰如我電話中所要求的

可說是讓我們隊上藉機在免額外教師費的前提下

上了一堂相當專業的手作課程

 

今天在結束活動後

關渡隊的小怪獸們還在自由時間興奮的拿起之前的熱縮吊飾回味再三

都讓我有些忌妒了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