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災難前的安詳]

 

一大早起床吃早餐後

我們一行人超慵懶的倒回床上享受美好的溫暖陽光

退房+放妥行李後

帶著小怪獸們來到民宿外溜撘亂晃

意外發現相當溫馴的貓狗完全不怕生

看到我們後還主動蹭蹭求摸

讓小孩相當開心︿ ︿

也讓我抓到難得的機會捕捉庭庭 氣質身影

------------------經過一段時間的分隔線-----------------------------


小七在我摸完狗狗後
就跑來抓我的手

我順勢跟著他隨意走了幾步
沒想到!

圖中這隻狗狗
竟然從我們中間硬擠了過來
把小七擠開的同時
輕輕叼起我的手轉頭放在牠背上

小七超級不滿意我偏心摸狗狗
跑去另一邊抓我另外一手

沒想到!!

狗狗再次叼起另一手
要求兩手摸摸
Mr.007震懾於狗狗的閃亮利牙
敗退下來

五分鐘後
我在行李處找到默默消失的小七


他相當不開心的跟我說
他不喜歡這裡
他不再喜歡那隻狗狗了…………

登愣 = 口 = 呃......你也需要雙手摸頭嗎?

-------------------------------搭車回到市區的分隔線----------------------------------------

這就是我們第二晚的住宿處 承億輕旅

我必須老實說...

無論是小汪老師本人還是小怪獸們都喜歡嘗試不同的景點,美食與旅館

這幾年下來唯一住過

而願意再次入住的連鎖旅館就是承億輕旅

不只是因為嘉義館的B1交誼廳超讚

也不只是因為浴廁乾淨,臥室整潔

 

更是因為花蓮館小管家與打工換宿的朋友非常有熱忱

讓你感覺就像是住進了朋友家

而不是外地的旅店

何況在經歷了第三天的清晨的突發事件後

讓我更加更加更加喜愛這間可靠的輕旅了 =w= 

(詳情請見 Day 3 網誌 欸? 我上一篇好像也是這麼說的XD) 

 

好的! 就讓我們繼續第二天的既定行程吧

我們來到鼎鼎大名的公正包子

這邊的美味程度與價位完全不成正比阿 

小怪獸們點了一整籠的蒸餃

10粒蒸餃只要30元

完全是在台北無法享受到的超划算待遇

招牌的公正包子

簡單好吃又便宜

可說是直接50元讓你吃到飽

本人忘記帶餐盒來外帶一份直接太可惜了 > <

回輕旅稍作休息

並交由可靠的助教陪小怪獸們玩鬧一陣子後

此時小汪老師趁機補眠了一下 呼 還好我帶團有偷空抓時間充電以便晚上巡夜的習慣

讓我今天晚上沒有跟小怪獸們同一時間洗澡就寢

我們發車前往花蓮文創園區

在園區內逛了不少手作小攤販

又欣賞了一些文創藝術品

小怪獸們還順便試吃了不少餅乾,竹炭花生,馬告沙其馬等等零食XD

並且討論一下明天上午的手作店家及項目

最後來到本日的重頭戲 "東大門夜市"!!

在這邊我們很意外的遇到了龍貓隊的阿卡老師與大安二隊的凱西老師

頗好奇為蝦咪跟我說要來的小魚老師不見蹤影

經凱西老師"好心"的解釋才恍然大悟

原來小魚老師是傳說中的大路癡

只會直走不會轉彎XDDDDD 

在走了一小段路後

小怪獸們不顧小汪老師逛到八點半有點餓的肚子

執意要掏出存下的零用錢在遊戲攤位大殺四方

欸? 剛剛是誰在文創園區說因為太餓了所以想買冰棒的

不給買還在那邊裝哭齁 (斜睨

 

言而總之

在放生半小時後

我的面前就出現了投球,彈乒乓球等各種小遊戲的戰利品

聽說老闆看到小孩這麼獨立

沒有跟在大人屁股後面還特別給他們一堆好康

 

我小時候都沒有享受到欸 

連沒拿到分數也有小獎品 這也太好了吧(傻眼

可惡 快來吃個炒麵麵包消消氣

還好我有帶環保食物袋

不需要使用店家的塑膠袋 =w=

否則用餐盒來裝實在很難豪邁的大口咬下

 

很可惜妙不可言果汁店今天沒開

只好選擇其他間果汁店

和庭庭一人一杯石蓮花蘋果汁結束我們的晚餐

(兩人的水壺加起來剛好700cc超完美!)


 

飯後甜點就交給這間用料飽滿豐厚的創意紅豆餅啦

小汪老師最欣賞他的黑糖珍珠

在難得不健康一下的夜市中

還能只到現煮現賣且不加糖精店家有些不容易啊

 

還好那夾雜溫熱甜蜜的硬脆口感

不枉費我們苦等了15分鐘 (這家生意也太好 超久的吼

 

在離開後

小汪老師特地關切了遲遲沒有音訊的小魚老師

聽說小魚老師在夜市中誤信了小龍貓的方向感

把四個出口都跑了一遍才成功從夜市中逃脫

 

ㄚㄚ 原來是誤信阿?呵呵 我懂 我都懂 呵呵呵  ( ̄︶ ̄)

 

不愧是密室逃脫愛好者

連夜市都玩得起來阿XDD

在折返輕旅的回程途中

特別助教大大提議要帶我們去見識一下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 - 幽靈餐車

這可是會藉由小火車載運餐點的神奇餐車阿

為此我們特地停下來點了一份

 

沒想到 ...

當小汪老師習慣拿出餐盒請老闆裝盛後

由於餐盒寬度無法通過山洞

老闆就直接遞給我了 0 . 0

 

因此讓守候在洞口的三隻小怪獸大感失望

大力撻伐讓他們看不到小火車送餐的小汪老師

阿勒 怪我囉XD

為此助教大大特地又點了一碗黃金蜆雞湯

讓我們鑑識小火車送餐的特別畫面 哈哈哈哈

使得這一天平安美好的結束了...才怪!

 

記錄了這麼久

緊接著就要進入這三天兩夜外宿的重頭戲了!

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曉(被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