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資交流 - 石牌隊]


今天特地和包子老師交換下午時段

請包子帶許久不見的關渡隊

而我留下來帶石牌隊的中年級一起玩較困難的桌遊


(柚子&小面紙難得的出場鏡頭被兩位低年級完全封殺XDD)

必須承認

孩子人數增加解說時真的差點分身乏術= =

全場都在呼救時順序真的很重要

不能讓孩子感覺你都不理他

也要記住每個人的呼救順序

避免有人插隊引發新一波的紛爭

 

還好整體時間控制還OK

沒有影響到石牌隊的接送+送回 哈哈

 

其中必須感謝熱心跑來當小助教的文喬

多虧她的及時幫忙

讓我減輕不少負擔 ^ ^

這場在我偷偷幫助兩位新手&兩位一年級孩子的情況下

仍然讓適朗獲勝

採取完全不發展武力

跑去拚科技的戰術當真不簡單

能夠忍受每個回合被鄰居打

選擇最後大爆發的實在有遠見

反而窮兵黷武的四個文明民生凋敝 XD

 

不過我最欣賞的就是孩子們完全享受遊戲的樂趣

並不拘泥於勝負與分數

除了布局規劃外

這也是我想帶給孩子的快樂

At last ~ 

在這學年的最後一次特別跨團活動中

珊子特別準備了超多小禮物要送給石牌的小夥伴們

非常遺憾的沒有人抽中神奇寶貝玩偶

(現場哀聲四起)

不過希望阿力能夠盡情享受那海綿球槍的樂趣

那可是連老師們都忍不住拿起來玩的小玩具阿 哈哈哈

P.S. 附上同時間在關渡基地的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